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职等你来 直播未来”郑州西亚斯学院2022届毕业生(新传院专场)直播带岗成功举办
2022-04-24 18:1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22日晚,“职等你来 直播未来”郑州西亚斯学院2022届毕业生(新传院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室成功举办。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贾士秋担任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的主咖嘉宾,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新闻摄录教师张驰担任活动主持人,郑州西亚斯学院副校长郑敏、就业创业处长王潭以及就业创业处老师全程协助本次专场活动。

  直播开始,主持人张驰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院长贾士秋向各大公司HR推介了郑州西亚斯学院的情况。随后,贾士秋院长为学校学子推荐了包括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企业在内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航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大型本土优质企业:河南乐铭科技,河南控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在国内享有较高知名度的上海链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贝壳找房所属公司),并现场连麦企业HR围绕企业文化、行业前景、发展方向以及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直播讲解,平台互动频繁。错过直播的求职毕业生可通过中客创盟云平台收看直播回放并可实时投递简历。

  本次活动共邀请五家优质企业在中客创盟云直播带岗平台直播招聘,共有5.1万人次在线收看了直播,收到6.1万点赞。直播结束有187名毕业生报名,其中53名毕业生是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新闻与传播学院一共有350个毕业生)其他还有134名其他专业的毕业生。直播效果良好,一名企业HR表示非常感谢,在疫情期间,线下活动不能正常开展,招聘人员难度比较大,这样的直播带岗方式很有成效。

  本场直播带岗活动是郑州西亚斯学院2022届毕业生新闻传播学院专场,以广告学、新闻学等新传院的专业匹配优质的就业岗位,接下来,学校专业学院和住宿书院将协同根据各自院系专业的实际情况开展专场直播带岗等就业工作,在后疫情时代,使用创新的信息化手段的招聘方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齐宗祎美 吴东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