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赴西峡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5 18:3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座谈会现场

走访企业现场

走访企业现场

  4月22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带领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西峡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卢志文一行走访了河南龙成冶材集团有限公司、西峡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峡县众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卢志文一行向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运营、人才和技术需求等情况。

  校地校企座谈会在南阳职业学院举行。西峡县委书记周华锋以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南阳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礼春、校长郭建生,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西峡龙成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河南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卢志文从学校概况、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下一步学校与西峡县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在食用菌产业研究院建设、师范教育、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校地合作。

  邵书峰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的活动背景和意义以及学校2022届毕业生整体情况。他说,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改革提供参考意见,助推校企校地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周华锋对南阳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西峡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说,南阳师范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优势明显、成果丰硕,希望学校与西峡县进一步完善对接合作机制,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供需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学院的专业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参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用网络宣讲的方式招聘学校优秀毕业生到西峡县建功立业。

(中国教育在线 徐照波/文 王赛赛/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