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毕业生就业!郑州师范学院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6 19:3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26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校长孙先科、副校长贾敏仁带领就业指导中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到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是2017年河南投资集团和金水区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项目,由河南颐城金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运营,是集产业、商业、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复合型科技园区,目前园区入驻企业170多家。


参观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


走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在河南颐城金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楠和招商运营总监李思蔚的陪同下,校长孙先科一行参观考察了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展厅、科大讯飞、信大网御、中交通信、山谷网安等企业。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河南颐城金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楠详细介绍了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的经营发展状况,孙先科校长也对郑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现有教职工人数、学科专业及学校招生质量、在校生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实现校企双赢。



  随后,郑州师范学院副校长贾敏仁、河南颐城金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楠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书;校长孙先科、副校长贾敏仁,河南颐城金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辉、总经理贺楠分别为“郑州师范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和“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人力资源培养基地”揭牌。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