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新数据!戳本文了解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子毕业去向
2022-04-29 11:4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在极不平凡的2021年,NCWUers毕业后都去哪儿了?行业流向和继续深造情况具体如何?用人单位对校毕业生有怎样的评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就业大数据来袭,一图了解华水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2021届本科毕业生共7102名,又有一批优秀的华水人变成“社会人”啦!2.13:1依旧具有华水特色的男女比例。


  求职不易?不用怕,快搭上华水牌“顺风车”!招聘会、网站、公众平台齐上阵为就业保驾护航,为华水人提供众多面试机会和offer数量。

  

  华水人志在四方,他们遍布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北上广漂流,江浙沪包邮,还有巴蜀,巴适!

  

  都说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但雄厚的经济实力、广阔的发展空间深深地吸引着这届毕业生。在省外,广东省是他们最喜欢的城市。在省内,郑州、洛阳、南阳是同学们最青睐的前三名城市。

  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水利报国,华水人总是冲在祖国基建事业的第一线。从事建筑、电力、信息和制造行业的毕业生占比总和近70%,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的华水人投入祖国水利事业。

  

  有将近60%的毕业生进入国有企业从事水利水电、建筑等方面工作,创新驱动发展,建设科技强国。华水人,永远在路上……

  

  入职固然是香饽饽,咱们创业也不能输,立足所学,心系服务。华水人各施所长,誓要闯出一片天。

  

  更高的收入和个人理想的实现是推动华水学子自主创业的主要诱导因素。

  

  七成毕业生光荣“吃老本”,以专业所学实现就业目标。可见,在这个以实力为王的时代,用心学习还是硬道理。

  

  就业之后是什么感觉?88.20%的工作满意度是毕业生们交出的高分答卷,也给师弟师妹们打了强心针。

  

  小编看看是什么神仙学校收到的满意度高达98.75%,连毕业生们都忍不住四处“安利”。

  

  教育教学哪家强?河南郑州找华水,毕业生对母校教育教学的推荐度为96.34%,值得一个大大的赞!

  

  华水出品,必属精品。不仅毕业生满意度高,用人单位真实反馈也很好。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祝福2021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期待华水学子在新的起点上少年得志,青云直上。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招生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