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学院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04 22:1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进一步搭建毕业生的实践、实习和就业平台,实现人才培养与就业岗位深度对接,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信阳学院校长王北生带领教育学院名誉院长、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甲楠等一行走访了信阳市百花幼儿园实习实践基地。百花幼儿园园长张艳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王北生一行,并陪同参观考察。

  王北生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幼儿园科发室、舞蹈室、非洲鼓教室,随后与百花幼儿园园长、中层骨干和学校校友进行了座谈。

  张艳对信阳学院输送的毕业生和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能够深入持久进行合作,使在校大学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也为幼儿园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信阳学院教育学院优秀校友赵静雅,代表在百花幼儿园工作的17名校友进行了发言,对母校的悉心教导和老师们的细心栽培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和百花幼儿园领导对他们寄予的厚望,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

  教育学院名誉院长对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行了说明,感谢百花幼儿园在教育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与百花幼儿园领导共同深入探讨了下一步的合作事宜。

  王北生对信阳市百花幼儿园热情接收指导学校学生实习表示感谢,并与百花幼儿园园长就未来双方的深入合作发展交换意见、达成共识。他指出,信阳学院教育学院要积极了解幼儿教育的最新政策和方向性要求,提高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和保育能力,为信阳市百花幼儿园输送更多高素质的实习生和毕业生。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信阳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