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园疫情防控不放松!郑州师范学院校长带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6 21:3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6日,郑州师范学院校长孙先科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看望广大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副校长盛宾及校疫情防控专班部分成员陪同督导。

  孙先科一行先后来到美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实地察看,并同各学院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认真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

  孙先科强调,根据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通告》,学校已处于封控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属地要求,积极配合流调工作,准确摸排信息,对所属教职工、学生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要重视封闭状态下的学生心理问题,做好安抚与疏导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要做好在校人员生活保障,畅通建议沟通渠道,努力为师生提供舒适安心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各学院负责人在谈话中纷纷表示,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党员干部要“站排头、做表率、舍小家、为大家”,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05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