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经贸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20:4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郑州经贸学院团委第一时间发动各级团学组织、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观看了庆祝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线上收看本次大会

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线上收看本次大会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共青团和中国青年寄予殷殷嘱托,为新时代共青团发展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青团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我校各级团组织将团结带领各级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党和领袖的嘱托,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未来,书写新时代新青年的光辉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经贸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