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高考考生|“豫”见师大,河南师范大学“教授讲专业”系列直播持续进行中!
2022-05-16 19:1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河南师范大学是是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支持高校、国家“111计划”实施高校、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和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三度蝉联全国文明单位,入选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化学、物理学入选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化学、工程学、环境生态学、材料科学等4个学科持续进入ESI全球前1%,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物理学等3个学科持续进入本领域自然指数内地高校百强学科榜单。2022年河南师范大学“豫”见师大•教授讲专业招生宣传系列直播活动震撼来袭,从5月7日-5月28日陆续在高考宝开讲,为您带来最权威的专业介绍,欢迎考生家长准时观看!

  在本次“教授讲专业”系列直播中河师大24位院长教授走进直播间为各专业代言为你带来最权威的专业介绍。直播活动已经过半,已有12位院长教授与大家见面,从5月21日开始,还有12个学院在直播间等你来!敬请关注!
















  观看方式

  方式一:关注“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报考师大”选择“教授讲专业”栏目观看直播  

             

  方式二:关注“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办”抖音账号观看直播


  方式三:微信搜索“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办”视频号观看直播

  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那就快来跟着教授天团一起选专业吧!锁定5月7日-5月28日精彩直播不间断你的专业,由你选择!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