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洽谈
2022-05-18 16:1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27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林同保带队先后到我爱运动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和河南藤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洽谈。我爱运动总经理徐世刚及各部门负责人,藤健健康董事长李卫青、藤健健康总经理王攀、校友会企业家联盟秘书长刘中杰,河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在我爱运动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世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高科技健康产业在区域发展、医疗、地产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并现场展示了自主研发的“SaaS管理系统+Ai智能化”大数据健身平台的创新应用;欢迎优秀毕业生到我爱运动实习就业,公司将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河南藤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交流期间,河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2007级校友藤健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王攀介绍了“藤健优选”的社区团购项目,围绕《健康中国2030》纲要计划,通过运动干预、食疗养生方案、健康食品等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直播+社群+服务”的商业模式,精准服务50—65岁的中老年客户群体。目前在全国有100余家服务站,直播间10万+的直播流量。藤健健康欢迎更多优秀的农大毕业生可以加入到大健康行业、加入到藤健健康公司,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扶持,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

  林同保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真诚欢迎企业选聘学校的毕业生。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要在全民健康战略、体育健康产品,校园智能体育设施完善和大数据健康平台对接上找准结合点,加大合作力度。希望双方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校企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入企实习实训岗位,参与企业在研项目,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创造条件,实现产、学、研、用的良性互动和学校、企业、学生的多方共赢。要发挥公司大数据健身平台的技术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为数字健康和健康产业平台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体育训练与运动康复学科探索共建、智慧健康平台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期间,林同保一行对我爱运动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和藤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