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日冲刺求实效 战疫拓岗云上行——许昌学院牵头举办“直播带岗”云聘会
2022-05-21 11:5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19日下午,许昌学院牵头联合河南城建学院、黄淮学院与苏州市吴江开发区举办“吴桐”直播线上云聘会。院长岳修峰,吴江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钮国良,吴江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爱莉线上线下共同出席活动,学校及联办高校相关专业2000余名毕业生在线参会。

  直播伊始,钮国良介绍了吴江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科技实力和人文历史等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这次“直播招聘”活动,加强吴江与河南高校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服务吴江产业经济发展引进更多人才,为企业科技创新输送更多新鲜“血液”,并热切期盼广大河南学子关注吴江、走进吴江、选择吴江、落户吴江,在吴江建功立业。

  岳修峰通过视频形式对苏州市吴江开发区、吴江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及相关企业全力支持许昌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特色、大学生就业创业和2022届毕业生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这次“直播带岗”云聘会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活动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创新校园招聘模式的有益探索,对于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意义重大。希望校地、校企以此次线上招聘为契机,建立互动友谊平台,强化区域交流,共同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直播中,高创(苏州)电子有限公司、苏州嘉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绿控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江金刚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等6家吴江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人才成长路径等,并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截至直播活动结束,企业方已收到简历200余份,并有近200名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加入企业微信群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今年5月以来,在许昌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的形势下,学校秉持“就业不停歇,服务不断线”的工作理念,创新“互联网+”就业工作新模式,积极主动邀请用人单位参加线上招聘活动,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科学的就业指导和暖心的就业服务,拼力打通毕业生求职就业“最后一公里”。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张永祥 许庆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