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端访企促就业:商丘学院就业招聘不停歇
2022-05-21 19:4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活动的相关要求,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0日下午,商丘学院举办访企拓岗线上推介会暨“百日冲刺”直播带岗活动。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等同来自省内外的23家用人单位齐聚云端,搭建交流平台,共谋合作事宜。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程印学对各用人单位的参与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分布、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等。他讲到,商丘学院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紧”的状态下,时刻保持“前进”的姿态,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招聘活动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他表示,高校与用人单位是处于人才供需链两端的命运共同体,校企双方要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下一阶段,希望各用人单位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扩宽领域、搭建平台,建立更加常态化的互动渠道,积极为企业解决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实现校、企、生,多方共赢,更好地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亿滋食品(北京)有限公司、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用人单位陆续开展线上招聘宣讲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商丘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