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许昌学院学子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05-21 21:0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郑州大学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许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赵沛荣获总决赛铜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欣艺、食品与药学院卢释毅、化工与材料学院张涵博等3名学生荣获豫南赛区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为主题,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全省高校超过26万名大学生参与。最终,140余所高校444名选手晋级分赛区复赛,52所高校90名选手晋级全省总决赛。受疫情影响,总决赛采取线下评阅书面作品、线上播放视频、云端连线答辩的形式,并进行全网全程直播,为全省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公开课。

  长期以来,许昌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始终将职业生涯规划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连续举办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特别是在当前高校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学校不断创新办赛模式,丰富赛事内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张永祥 许庆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