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西亚斯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01 18:5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29日,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c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由郑州西亚斯学院就业创业处和堪萨斯国际学院共同辅导的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学校不断加大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力度,培养出一批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学生团队,通过举办各类赛事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助推学生学业作品成果化,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也凸显了学校兼容中西,知行合一、德育先行、全人教育理念的育人成效。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全国244所院校的845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本竞赛已连续两年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本竞赛同时作为2022年百所高校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活动,服务了上千家中小企业,业已成为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品牌建设人才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西亚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