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阳工学院校长一行带队赴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02 2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景国勋一行参观克能公司展厅

生产线考察现场

座谈会现场

景国勋为柯克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牛晓玉和柯克共同为“安阳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5月31日,安阳工学院校长景国勋、副校长牛晓玉带队走访河南克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牛东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宋海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河南克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克、副总经理常传杰、董事长助理与资产中心总监王迪、人事行政中心经理王星杰、人事行政中心招聘与行政经理程龙等参加活动。

  景国勋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及生产线,随后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柯克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人才岗位需求、个人创业经历以及与安阳工学院开展的相关合作等做了详细介绍。着重讲到了克能是安阳工学院“智能材料与传感现代产业学院”的合作共建单位之一,安阳工学院已有12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双方在学生实习、毕业论文指导、科研项目合作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和合作。他表示,具有材料、化工、机械、电气、管理等专业背景的学生均有机会在克能就业,这次走访将进一步加深公司与安阳工学院在产教研学等方面的合作。

  景国勋代表学校向克能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拥有多项锂电池相关核心技术,从事新型动力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单体及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深入开展需求调查,同时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希望能够与公司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科研项目研发与平台建设、实习实践与就业创业等方面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开创深度交流合作新模式,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契合度,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牛晓玉对安阳工学院专业情况、2022届毕业生质量等情况作详细介绍,并希望与公司进一步交流合作,积极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学生实习就业创造条件,在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两方面实现共赢发展。

  共同参会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新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为公司推选更多优秀毕业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景国勋为柯克颁发安阳工学院客座教授聘书,牛晓玉与柯克共同为“安阳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河南克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2020年4月24日,是河南省安阳市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坐落于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依托国家特聘专家柯克博士团队,与中金汇融管理的安阳战新产业基金及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超威集团共同战略合资成立,从事新型动力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单体及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产品“安全为先”为核心理念,拥有高安全、长寿命、超耐寒、动力强的新型纯锰酸锂及高性能磷酸铁锂软包电池的多项核心技术。产品主要应用于区域绿色出行轻型电动车辆(两轮车、三轮车、低速四轮、区域物流车、专用车、特种工程车)及储能领域。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安阳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