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丘学院召开2022年度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会议
2022-06-04 22:0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了持续推进商丘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根据《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定方案》,6月3日,商丘学院于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主持。

  此次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是在前期各总支依据《商丘学院样板党支部评分细则》积极开展自评的基础上展开。评审会上,各总支推荐的样板党支部按照要求进行汇报展示,综合评审委员会根据各总支样板党支部汇报展示情况进行综合研判。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马宁宣读《商丘学院2022年度校级样板党支部评定办法》。依据《办法》,13个符合校级样板党支部申报条件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特色活动、典型经验和成果成效等十个方面,分别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充分展示了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和成绩。随后,样板党支部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依据现场展示和汇报材料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此次召开2022年度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会议对做好商丘学院校级样板党支部的孵化、培育、建设有积极促进作用,为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商丘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