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黄河交通学院校长许青云走访河南盛世高科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2022-06-15 19:4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3日下午,黄河交通学院校长许青云带队前往河南盛世高科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广强、党委副书记张斌陪同参加。盛世高科总裁陈翠,营销部总监周敖,项目部经理李慧一同出席交流会。

  陈翠对许青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陈翠总裁等集团领导的陪同下,许青云一行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资质荣誉室、监控中心等设施场所,并对集团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认可。

  许青云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发展历程。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与盛世高科找准结合点,真正做到与盛世高科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学校也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盛世高科输送高质量的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翠介绍了盛世高科的基本概况和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她感谢黄河交通学院为本集团输入了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合作发展等方面走得更深、更广、更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希望利用学校智能科学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学校科技、人才等优势,共同推进盛世高科与黄河交通学院的发展,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疫情期间,河南盛世高科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主动联系黄河交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学校捐赠一批生活和防疫物资,体现了企业、个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有效支援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许青云校长为河南盛世高科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授予捐赠证书。此次调研既是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黄河交通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就业的切实行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黄河交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