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学院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获佳绩
2022-06-29 17:5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通知》(教师[2022]167号),信阳学院参赛学子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理工学院廖睿琦,文学院彭澳、朱菁桦,教育学院房燕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文学院王凯迪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裴孟孟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全省47所高校的331名选手参加,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和学前等18个学科,内容包含说课/微型课、答辩、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信阳学院高度重视师范教育,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前,教务处和相关学院通过层层选拔、制定培养计划、实施一对一指导、组织现场模拟等措施,大大提高备赛质量。各位选手在赛场上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充分展现出校师范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和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部署,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强化教育教学实践,培养师范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信阳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