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7-01 14:4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6月28日,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赵金安带队赴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银河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赵金安一行深入企业文化展厅、静电放电车间、EMV测试室、浪涌/脉冲群/电压跌落试验间、屏蔽室、环境应力实验室、教育科技、完美数联等运行模块考察调研,探望了工作一线的校友,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赵金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和近年来的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工业软件“头雁计划”,以及构建“工业软件产业学院”的发展思路。他提出,双方可以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信息互通、软件开发、创新创业教育等七个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校人才培养对接社会需求的能力。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傅常顺、河南银河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姚红勋对学校访企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转型思路以及人才需求状况。企业表达了对河南工程学院专业人才的强烈需求,表示可以在产业学院共建、实践教学、课程开发、软件编程、基础研究、软硬件结合、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快速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促进企业应用型创新能力提升,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创业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