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平顶山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2-07-01 19:4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大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7月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出席大会,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华小鹏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陈留彪)

  与会领导为获得省级、校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华小鹏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在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中,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光辉历程,讴歌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是要以史为鉴,铭记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二是要以史为鉴,缅怀学习革命前辈斗争精神和无畏气概;三是要以史为鉴,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四是要以史为鉴,强化使命担当,助推党的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学校必须以完成硕士学校授权单位建设任务为引领,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克难攻坚、提升内涵、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的艰巨任务。面对党和人民的期待要求,面对师生的热切期盼,如何开拓进取,实现办学进程新的跨越,关键在党组织,关键在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做“两个维护”的忠诚捍卫者;要加强理论武装,做党的创新理论的躬身践行者;要勇于担当作为,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要永葆清廉本色,做党纪党规的坚定执行者。

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号召全校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田晓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