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大学—牧原畜牧产业联合产业研究院揭牌
2022-07-06 15:3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河南农业大学—牧原畜牧产业联合产业研究院揭牌

  7月5日上午,在学校120周年华诞庆典即将开启之际,河南农业大学—牧原畜牧产业联合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龙子湖校区举行。校领导魏蒙关、介晓磊、李成吾、康相涛,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改平,牧原股份董事长秦英林及夫人钱瑛,老教授任广志老师出席揭牌仪式,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牧原集团的部门主管,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副校长康相涛主持揭牌仪式。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揭牌仪式上讲了三点体会。一是校企合作结硕果,携手同行共发展;二是百廿风雨筑辉煌,继往开来谱华章;三是创新发展塑匠心,产教融合谋未来。他强调,下一步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河南牧原畜牧产业联合研究院,大力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建设现代农业强省增添助力,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秦英林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支持的感恩之情,同时表示,农大和牧原股份将开启更加深入的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以产业实际问题为导向,大力整合创新资源,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高速转化,助推河南农业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为农业发展输出更多的新生力量,促进中国农牧科技和产业创新发展。

参观校史馆

  揭牌仪式前,秦英林、钱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大礼堂、第一实验楼家禽创新团队实验室以及龙湖实验室,与昔日的老师、同窗共话母校情。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通讯员:陈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