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一行赴杭州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7-12 18:5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8日至9日,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带队赴杭州,分别深入王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和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7月8日上午,王洪彬一行来到王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1995届校友、王氏品牌创始人、董事长王志强,1994届校友、公司副总裁赵红生对王洪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志强介绍了王氏品牌16年的发展历程和探索形成的王氏哲学,感恩母校的培养教育,使自己怀揣梦想,不断学习进步,为开创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洪彬对王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为公司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王氏品牌是致力于全球优质水产食品服务型企业,怀着“因责任而伟大”的企业理念,秉承“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的文化精神,历经十数年的发展,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体系,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的伟大担当。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7月8日下午,王洪彬一行来到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优秀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河南科技大学1994届校友、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裁刘文超对王洪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母校校风优良、学风严谨,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希望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母校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王洪彬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人才培养、龙门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智能型电梯企业,公司荣获“中国电梯行业十大品牌”“浙江科技型百强企业”等重大荣誉,刘文超个人荣获“全球电梯业十大领军人物”“浙江省创业创新优秀企业家”等多项殊荣,母校对校友企业取得的优异成绩深感自豪,对刘文超担任浙江校友会会长期间为母校校友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

  7月9日上午,王洪彬一行来到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河南科技大学1998届校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兆文,2003届校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屠渭江对王洪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兆文说,非常高兴母校领导来公司看望校友,这是对我们的鼓励与鞭策,感谢母校为公司输送70余名优秀校友在公司任职,他们素质高、能力强、勤奋踏实、务实肯干,很多已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走上领导岗位,为公司的发展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屠渭江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取得的业绩、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王洪彬对公司每年为母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表示欣慰。他指出,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电线电缆产品的高端制造领域,是国内外获得行业专业认证最齐全的企业之一,稳居国内线缆行业的第一梯队,是电线电缆行业内具有专业化、特色化、精细化、新模式发展能力的多个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近年来,学校与公司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校企双方在此基础上持续发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务实开展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活动期间,王洪彬一行走访考察了王氏5G文化馆、王氏集团办公大楼、王氏品牌旗舰店,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中心、研发中心、质量检测中心、电梯试验塔,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生产厂区、文化展厅和公司实验室,亲切看望慰问学校校友,并特意看望了新入职的河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勉励他们扎根基层、吃苦耐劳、做出优异的成绩。

  在杭州活动期间,王洪彬还会见了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科技大学1995届校友、杭州路生元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红,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河南科技大学2003届校友、杭州红彤彤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小岚等。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通讯员:魏倩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