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出去,请进来”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访企拓岗”进行中
2022-07-15 12:0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要求。7月11日—12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吕银弟,惠鑫、王蓬等一行赴安阳开展调研、走访安阳当地企业。在走访中倾听就业单位的声音、拉近双方距离强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持续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海亿丰企业集团常务副总、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河南达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安阳惠民住房保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以及十八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副校长吕银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与学校的远景规划。他在走访调研中讲到,进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既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学校与企业的具体行动。学校将会通过“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等一系列行动措施,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校方优势,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校方将会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共促就业的新模式,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对毕业生能力素质要求、共同构建联合培养体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进行深入探讨,为后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在“相互赋能,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定期互访形成长效工作推进机制,搭建共赢新平台。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