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政产学研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22-07-23 21:2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22上午,“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平顶山市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专场活动在产业园区会议室举行。新华区委书记安保亮、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海洋,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宪君,区委常委、青石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沛,平顶山学院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波、程永华、郑东丽,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龚宪君在致辞中介绍了新华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对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整个新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智力支持。希望在双方的携手努力下,通过校地良性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二至三年内,把双方共建的平顶山学院高校教师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基地、决策咨询工作室打造为新华区发展的金字招牌。

  在热烈的掌声中,华小鹏、安保亮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及创新创业就业基地”“平顶山学院决策咨询工作室”“平顶山学院教授工作站”揭牌;韩沛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进行揭牌(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学校与园区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河南恒一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慧奇西美芯片模块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随后,华小鹏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实地参观(摄影陈留彪)

  长期以来,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市新华区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政产学研合作力度不断增大,新华区辖区企业对平顶山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给予了大力支持,校地、校企合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与新华区辖区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就业基地,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任高举 陈留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