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校长一行赴河南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访企拓岗
2022-07-26 16:3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25日上午,科传学院校长郑逢斌带领招生就业处、校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赴祥符区河南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访企拓岗。

  郑逢斌在河南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总经理吴文新,特聘研究员、副总经理骆洪亮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研究院展厅、电力电子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参观完毕后,他与祥符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恪峰,祥符区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建军 ,祥符区发改委科长侯洪涛及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负责同志认真洽谈了科研项目、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吴文新详细介绍了河南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具体情况,主要业务,表达了与科传学院实现全方位合作的期望。

  郑逢斌代表科传学院对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表示深深感谢。他谈到,科传学院致力于建设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特别注重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在计算机人工智能方面,不仅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而且还拥有河南大学相关专业的支持,相信一定能够与研究院实现深度合作。我们不仅要在技术、项目、人员、实践基地等各个层面实现合作,而且还要将研究院的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等特色项目引入课堂教学,并期望在毕业生中选拔优秀人才加入到研究院。目前,我们要先找到一两个项目作为突破口,让合作落实落地。

  下一步,双方将具体商定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力争尽快签署合作协议,扎实推进产学研融合的深层次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悉,河南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是一家由清华大学科研团队负责运营的产业研究院,致力于清华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研究院目前有多个研究中心,均有清华教授、博士领衔研究团队在工作。目前孵化项目一百多个,并且有超千个清华项目待选。河南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主要业务围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人工智能智造技术研发、助力企业高新技术赋能、促进科技人才培训提升四个方面开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通讯员:徐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