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师范学院本科二批次高招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校长孙先科检一行查指导
2022-07-29 17:5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28日,经过两天三次模拟,河南省本科二批次正式投档,郑州师范学院文科投档最低分517分,理科498分。上午,校长孙先科、副校长贾敏仁等校领导来到招生办公室,了解生源情况,检查指导招生工作。

  孙校长首先听取了招生办负责人关于录取工作进度及前几批次已录取学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情况的汇报,并对本科二批次整体生源情况、投档最高分、投档最低分以及一批次分数线上的专业和人数做了详细了解。孙校长要求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同志,在接下来的录取过程中,一定要认真执行国家政策,严格规范、精准操作,履职尽责、热情服务,始终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优化信息公开,强化咨询服务,加强宣传引导,畅通信访渠道。最后孙校长代表学校对参与录取的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大家假期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孙校长来到招生咨询室看望志愿服务的学院老师。孙校长肯定了大家在招生咨询和宣传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各种咨询应答,用心用情服务考生,真心真意关爱考生。

  校纪委全程监督了各批次的录取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