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河科技学院圆满承办2022年农业光子学与智能农业传感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2022-08-10 10:5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4-6日,由黄河科技学院参与承办的2022年农业光子学与智能农业传感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CASAST2022)在郑州成功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由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及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联合主办。


  本次会议邀请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及皇家科学院院士Vijaya Raghavan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教授作为大会主席并做精彩的大会报告,由河南农业大学林同保副校长、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崔光照致开幕辞。同时,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Tami M. Brown-Brandl教授,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钱骏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李道亮教授,江西理工大学Ata Jahangir Moshayedi教授等十余位教授作精彩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外20余所高校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工学部共22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张利利副教授等多名老师向会议进行了投稿,大数据科教中心主任邵开丽教授在会议上作题目为“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 of Location-Routing Problem for Emergency Grain Scheduling Network”的现场报告,展现了黄河科技学院教师风采。

  工学部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一直积极动员鼓励老师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此次会议的举办,使相关学科的老师更进一步了解了国内外研究的热点及现状,提升了自己的科研水平,为申硕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黄河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