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022-08-10 18:0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26日上午,由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新乡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时间为7月26日—27日、29—30日四天,学校共设置4个标准化人机对话考场,2084名考生参加考试。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承考工作,成立了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各相关责任部门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划分,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会、考务培训会、监考老师培训会,对考试秩序、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压紧压实各项考试工作。

  考场设有存包区、服务台、隔离考场、哺乳区、临时医疗点,配备疫情防控物资,安排专人进行环境消杀、应急处置、联防联控;服务台配置消毒湿巾、卫生用品供考生使用;各试室配备金属探测仪、信号屏蔽仪、身份识别仪、人脸识别仪,并对每个试室考试情况进行实时监控,确保考试各环节平稳运行;截止考试结束,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生遵守考试纪律、无违纪违规行为。

  河南省卫健委、新乡市卫健委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委派巡视人员对考试组织进行监督指导,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费思伟、副主任刘宇红全程参与考试组织及指导,巡视人员实地察看考点设置、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情况,对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考点的承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精心部署考试各环节,为考生提供公平、安全的考试环境;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把每一名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全流程防控,强化物资保障,加强检查检测,确保疫情防控落实落地;同时要严明考风考纪,加强考场安全和后勤保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各相关单位精心组织、协同发力,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秩序井然,得到了省、市卫健委的充分肯定和广大考生的广泛好评,彰显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服务能力,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通讯员:冯彩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