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宋亚伟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8-20 11:5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16日上午,参观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展示中心

与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座谈交流

走访校友企业(三维圈数科集团)

走访校友企业(点子汇文化传媒),并与校友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8月16日,河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宋亚伟带领学校招生就业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到中豫国际港务集团、河南保税集团、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及部分郑州校友企业走访考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上午,宋亚伟一行在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进超等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中豫国际港务集团、河南保税集团等企业进行走访,并参观访问了郑州片区展示中心及综合服务中心。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袁进超简要介绍了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的发展情况,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翟士军汇报了挂职锻炼工作情况;宋亚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对郑州片区管委会提供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郑州片区管委会给予挂职博士的培养、锻炼和帮助表示敬意,表示期待与自贸区郑州片区在双方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校政校地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借助先进平台,嫁接优质资源,为加速创新发展进一步夯实人才基础。

  下午,宋亚伟一行走访点子汇文化传媒、三维圈数科集团等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企业,并与他们座谈交流。河南点子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张红凡、三维圈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守闯汇报了企业创办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范围、技术创新能力及最新研究方向等。华夏智扬、龙恩照明、君安达玻璃、西安杨森、恒瑞制药、河南能源、大唐财富、河南煜达、普特威集团等校友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成长与发展,表达了对感恩母校之情和助推校企合作共赢愿望,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招聘、项目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献策出力。宋亚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近期成就和未来方向,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供需对接等内容与校友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宋亚伟对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突出合作成效,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让学生深入企业一线受锻炼、长本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走访期间,三维圈数科集团、点子汇文化传媒、龙恩照明、君安达玻璃、华夏智扬5个校友企业被确定为学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