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领导带队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之校友企业代表座谈交流活动
2022-08-21 08:3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8月18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党委委员、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科研处处长杨存博,统战部部长兼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就业处兼校地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冯科、校友科科长李莹等一行八人走访了校友企业美盛集团,并与多位校友代表们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郑州航空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立校友、红薯软软品牌创始人苗国军校友、河南省供销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李军校友、美盛地产集团董事苏扬校友、天伦地产集团品牌总监罗旭校友、中原证券投行质控部高级副总裁马颖超校友和在人社厅、省委组织部任职的校友代表们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各自立足所在行业领域,围绕母校的教育教学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了座谈交流,同时,校友代表们也就本单位新入职的校友发展情况向母校进行了反馈。

  座谈中,王新奇代表董事长向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为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自豪,他提到,升达自建校以来,就十分重视对学生的培养,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对校友发展的关注,未来,学校的发展仍旧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常回母校!

  张欣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构成等情况,就校友们反馈的信息,提供的行业最新人才需求表示了感谢与认可,她较为深入的与校友们探讨了目前会计专业毕业生就业的形势与未来会计类人才培养的方向,她表示希望未来与校友企业间能有更多的合作与互动。

  校友们十分感谢母校一直的关心与关注,分别就各自所在行业与企业行业的人才需求和发展情况向母校领导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各自所在公司的概况、产品领域、市场方向、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校友们也提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此次开展的访企拓岗活动极大程度上密切了校企双方的联系与合作,十分有利于形成校企共赢的局面。

  活动的最后,校领导与与会校友代表们合影留念。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通讯员:李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