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法学院院长蔡军一行赴南阳走访校友访企拓岗
2022-08-24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校庆工作,2022年8月21至22日,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法学院院长蔡军、副处级组织员牛华男一行赴南阳市对法学院毕业校友进行走访并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南阳市公安局,李从国、蔡军等同南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鲁文明等法学院在南阳工作的20多名校友进行了座谈,李从国介绍了河南大学目前的就业创业形势,蔡军对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校友们对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座谈中,校友们回顾了当年求学河大的点点滴滴,言语中满是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激之情,并企盼母校的前程更加辉煌。

  李从国、蔡军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并欢迎校友们在110周年校庆之际返校,共襄盛典。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