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丘师范学院校领导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8-27 20:3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25日,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程功鹏带领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测绘与规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程功鹏一行先后到商丘市气象局、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河南绿色印象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业之峰装饰公司商丘分公司、商丘市支农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受访单位负责人对程功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单位发展历程、目前现状、远景规划、校友发展、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意向等,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程功鹏介绍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背景和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举措。他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政治任务,是民生工程,是高校培养人才的落地工作,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于推动校企深化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建设一批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组建一支高素质的校外双创导师队伍,打造一批高水平校企合作创新平台,通过校企资源共享、专家互聘、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共同开创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商丘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6-29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