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学院师生在这项国家级赛事中获多个奖项!
2022-08-30 17:5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大学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此次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75所高校1041支队伍10349名选手参加。

  信阳学院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子泉领队,青年教师王亮、位宁宁、唐辉、徐超等任指导教师,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的杜锐光、王永康、董浩强,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的欧阳圣政、邢培昂、李欢欢、任晶媛,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的徐可为,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项致远共9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信阳学院代表队喜获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全能二等奖2项、个人全能三等奖6项,指导教师荣获三等奖5项,共14个奖项。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图学类课程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本次大赛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赛前,学院结合首届“教学节”活动制定了详细指导方案,开展竞赛培训和选拔工作,从赛前报名、选拔、集中训练再到参加国赛,环环相扣,逐步推进。选手们克服居家参赛的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通过不懈努力,奋勇争先,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信阳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及动手能力的培养,在集团董事会、学校理事会和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等平台,积极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教育和实习资源,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学校将继续总结经验,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信阳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