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中医药大学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2-09-01 16:1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路演答辩现场

  2022年8月30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获奖名单公布,河南中医药大学在此次竞赛中获得省级奖项24项,河南中医药大学被授予“优胜杯”称号。3件作品入围国赛,刷新学校在该项赛事入围国赛作品数量。

  自本届竞赛启动以来,该校团委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组织多场校内培训、三轮校内评审、三场模拟路演答辩,邀请校内外指导老师和评审专家悉心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打磨完善作品。经过网络评审、终审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本草书院《护植绿——花叶病毒早期检测领航者》、第一临床医学院《知心“艾”人——高校防艾的青春引路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域”见新时代,“旅”创新篇章——与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共助乡村振兴》3件作品荣获特等奖,已进入国赛;第二临床医学院《利乳灵膳——产后妈妈的福音》等3件作品荣获金奖;第一临床医学院《好帮手——便携式智能手康复机器人》等3件作品荣获银奖;医学院《豫见艾习惯艾——郑宛携艾奏响防疫乐章》等15件作品荣获铜奖。

  一直以来,校团委积极做好各项创新创业竞赛的组织工作,培育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对提升学生参赛热情、创新思想的迸发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河南中医药大学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生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在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中彰显青春作为。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中医药大学 通讯员:郭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