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上线!商丘学院教职工餐厅完成升级改造投入使用
2022-09-02 18:4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用餐需求,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商丘学院于暑假期间对教职工餐厅(行知餐厅)进行升级改造,8月31日正式“暖心”上线。升级改造后的教职工餐厅面积达到1300平方米,可容纳全校教职工就餐,餐厅环境优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桌椅摆放有序,空间布局合理,为教职工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

  中午12时许,餐厅里饭香扑鼻。餐台上,荤素餐食,种类丰富,色香味美,主食水果供应充足。后厨师傅出餐快,分量足,就餐的老师们自觉排队取餐,秩序井然。优雅的环境、丰富的菜品,让不少前来就餐的教职工纷纷点赞。

  在餐厅管理上,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监管餐厅服务人员的卫生健康安全,采购放心食品,严把进货渠道,保证菜品质量,做好餐具消毒和环境消杀等各方面工作,确保教职工吃得放心、安心、舒心,从就餐环境、花色品种、服务质量等各方面更好满足全校教职工的需求。把餐厅打造成为教职工办实事的特色亮点所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商丘学院 通讯员:包昕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