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桐柏县副县长一行到郑州师范学院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交流
2022-09-08 18:2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7日,桐柏县副县长程远甫、桐柏县政协副主席付兴伟、桐柏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汪随一行到郑州师范学院进行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交流调研。

桐柏县副县长程远甫、桐柏县政协副主席付兴伟,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弓民、副校长蒋丽珠交流校地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弓民对桐柏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优势、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弓民副书记表示,郑州师范学院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将进一步整合校内优势资源,结合桐柏县的实际情况,大力推进桐柏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教育发展,为桐柏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持、科技支持和人才支持,为桐柏县的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副校长蒋丽珠表示,在幼教、小学、初中、高中的教师培训方面,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桐柏的教育发展贡献郑师力量。在科技帮扶方面,学校会全力支持崔波教授及团队助力桐柏兰花产业、兰花科技、兰花文化的发展,为桐柏的兰花产业发展提供最先进、最前沿的科技支撑。

  程远甫代表桐柏县县委、县政府对郑州师范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桐柏县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支柱产业,希望郑州师范学院持续支持桐柏县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桐柏县领导一行参观校史馆

桐柏县领导一行参观区块链技术与网络安全国际联合实验室

桐柏县领导一行参观心理学(行为与认知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

桐柏县领导一行参观生物工程研究中心

  座谈会后,程远甫副县长一行在副校长蒋丽珠的陪同下到学校校史馆、区块链技术与网络安全国际联合实验室、心理学(行为与认知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生物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参观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