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佳节“喜相逢” 关怀暖人心——教师节、中秋节前夕商丘学院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
2022-09-09 18:2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强国兴邦千秋业,尊师重教万代歌。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8日,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分别带队,在工会主席、教务处处长潘一展,纪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峰,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增炳、人事处处长谢茜茜等陪同下,代表集团和学校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集团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的教师节与中秋节“满怀相撞”,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为教职工代表送上节日礼物,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与肯定,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和学校事业发展。

  校领导在慰问中表示,希望广大教师要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主动作为,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持续下功夫,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积极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教职工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集团和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勇攀科研高峰,积极服务社会,真抓实干挑重担,攻坚克难启新程,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商丘学院 通讯员:包昕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