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撒花!郑州经贸学院第一批新同学入校了!
2022-09-15 10:4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九月金秋至,青春再出发。9月14日,郑州经贸学院迎来首批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他们怀揣梦想从五湖四海而来相聚经贸开启筑梦时刻。

  为顺利迎接2022级新生入学,郑州经贸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全方位的部署,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

入校扫码

入校检测体温

入校身份验证

行李消毒

新生签到办理入宿

志愿者搬运行李

  报到现场严格落实健康防疫码查验、体温检测、行李物品消杀、身份查验等环节。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学校组织师生志愿者队伍,为新生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地把新生迎接到校内,帮助其运送行李,办理报到手续。

 

校领导前往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多次前往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要求各学院、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关心关爱新生健康,为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期间各部门积极应对、团结协作,全体师生热情周到、耐心细致,报到环节简洁流畅、秩序安全平稳,充分展示了郑州经贸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经贸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