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原工学院与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9-24 17:1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22日上午,中原工学院校长刘国际带队赴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刘洲峰,科技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以及政企客户事业部、政企客户营销中心、产业互联网中心、商企高校中心、郑州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接待了调研团队。

  刘国际对河南联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中原工学院正在积极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筹建河南电子科技大学,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相关学科建设,汇聚创新人才、加快创新驱动,推进与行业龙头企业、高端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作为电子信息领域的龙头企业,联通在教育行业渠道、云网平台方面有显著优势。近年来,中原工学院与河南联通在多个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在相关领域具有明显的互补优势。期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建设一流水准的技术产业化平台,为国家数字化战略与河南省高质量发展助力。

  童海波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中国联通一直牢记央企政治责任和科技创新担当,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努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中原工学院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基础扎实,在电子信息学科具有明显的特色优势,双方在电子科技和数字信息方面具有扎实的合作基础。河南联通将把此次战略合作作为深入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目标,推动战略合作取得实效。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信息广场举行,刘洲峰和王志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中原工学院 通讯员:王方 张书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