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创业带动就业!河南农业大学校领导指导农创空间水果汇创业工作
2022-10-03 19:3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1日,河南农业大学农创空间水果汇在龙子湖校区海棠楼北地下室开业。期间,副校长林同保、招生就业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工作。

  林同保听取了农创空间水果汇创业团队负责人对学生创业项目的筹备情况、经营状况、美团优选等线上购物平台自提点建设情况及发展线下水果汇的规划。

  林同保对水果汇的前期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扶持学生创业项目,满足同学们生活需求,打造学生自己的线上线下一站式购物服务平台,享受创业项目成果,唤醒创业意识,以创业促进就业,实现就业工作高质量。

  他对创业团队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全面做好登记、物品消杀等防控工作。二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水果汇是学校支持的学生创业项目,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本着质优价廉的原则,尽量多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帮助更多家庭困难的学生。三要增强食品质量安全和稳定意识,坚决守住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多样化的需求,全方位提高服务学生的水平,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河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招募学生创业团队,筹建农创空间水果汇项目,旨在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购物需求。下一步,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全力推进农创空间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激励更多学生参与到创业中来,以创业带动就业,着力营造校园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通讯员:马红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