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一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新增7门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2-10-10 16:1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2〕324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申报的《大学英语混合式课程》等7门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大学英语混合式课程》《旅游景区管理》《中国现当代文学史Ⅰ》《大学生创业基础》4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线上课程,《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中级财务会计Ⅰ》《跨境电商实务》3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目前,学校共有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23门。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坚持抓重点、促改革的原则,重点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建设,近几年,立项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35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1门,按照教师优选、条件优化、质量优等“三优”原则,立项建设专业核心课程139门。通过立项建设,不断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丰富线上教学资源,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各专业重视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学校扎实推进校级课程建设,为申报省级一流课程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第三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学校遴选建设效果较好的9门校级课程进行了申报,7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

  学校将继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省级一流课程示范引领作用,注重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不断融合,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不断规范教学管理,优化教学评价,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打造更多学生满意的“金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