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4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2-10-12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按限额推荐的43门课程全部被认定为2022年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2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9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截至目前,全校共获批117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不断推进课程改革和课程建设,鼓励教师创新课程理念,提高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合能力,建设形态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资源,开展探究式、混合式等教学模式改革,完善课程学习评价机制,引导学生进行自主性、个性化学习,倡导研究性教学,形成类型多样、结构合理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性的“金课”。

  校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河南省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本科课程建设,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高课程应用效果和教学质量,为推动一流专业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