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学院举办师生陶瓷作品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022-10-13 08:5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我心向党,情系中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设美丽中国。”这是陶瓷作品《心向党》所表达的主题立意,这件瓷器以圆盘为造型,设计简洁、主题突出,圆形瓷器中间雕刻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徽,体现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歌颂。近日,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在学校艺术楼圆形展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师生陶瓷作品展。

陶瓷作品《心向党》

陶瓷作品《拓荒牛》

陶瓷作品《老红军》

师生陶瓷作品

  《拓荒牛》《老红军》《延安印象》《基石》《人民江山》……一件件精美的瓷器,色彩鲜明、寓意丰富,此次展品以陶艺作品为主,师生们将学习生活中汲取的灵感融入到陶瓷作品创作之中,形态各异的造型设计、繁杂而严谨的制作过程,展现出学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陶瓷展厅

  本次展览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为主题,展出作品共计100余件(套)。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风格各异,深切表达了陶瓷学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10月20日,对全校师生开放。

参观陶瓷作品展(摄影:李政君)

  党委书记华小鹏在参观过程中,勉励学校师生要大力弘扬陶瓷文化,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田晓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