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3个省级奖项!河南工程学院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2022-10-26 16:3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奖项揭晓。河南工程学院在比赛中成绩优异,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参与的十三项比赛中荣获53项荣誉。其中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6项、优秀奖9项,《豫色·泥泥狗》和《“纹虢则喜”虢国博物馆文创设计》作品被评为“我最喜爱的大科节作品”,获奖数量和等级均创历史新高。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涵盖征文、书法、篆刻、摄影、舞蹈、声乐、主持、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大学生风采为目标的系列竞赛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精心筹备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并在校内开展校园选拔赛,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其中。师生们认真准备,精心挑选,从组织参赛到作品上报,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用富有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的精品力作,生动诠释了河南工程学院青年人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

  此次比赛获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河南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为校园文化的进一步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查看红头文件及完整名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文:闫睿鑫 陈柯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9-17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