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师范学院召开2019级校外学生返校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2-12-02 10: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1月30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在综合办公楼436会议室召开2019级校外学生返校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校长李俊,副校长王娟、江玉安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娟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9级校外学生返校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当前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和属地防控要求,重点就当前省内和信阳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说明。

  王娟对学生返校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中涉及的关键环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着重强调和再次部署。她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作,主动作为,积极克服当前疫情形势的不利影响,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备考。江玉安要求各学院对返校学生旅居情况认真细致摸排,真实掌握学生的旅居健康状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最大程度保证学生返校备考全过程安全有序平稳。

  李俊在讲话中对各单位为组织校外学生返校备考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保证2022年信阳师范学院学生顺利返校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充分认识学生发展进步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深远影响,要给予学生更多人文关怀。二是要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根据国家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各单位要在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基础上,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主动担负起将校外学生分期分批分类、错峰错时错区域接回的重任。三是要强化责任,稳妥实施。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工作协调,精准掌握每一名返校学生的准确信息,要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全方位做好学生返校参加考试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