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彩未来 “职”等你来——黄淮学院2023届毕业生冬季网络双选会正式启动!
2022-12-09 11:4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2023届毕业生:

  为满足后疫情期间各类用人单位复工复产迫切用人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我校特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于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1月20日举办精彩未来 “职”等你来——黄淮学院2023届毕业生冬季网络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2022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5日-2023年1月15日

  举办时间

  2022年12月20日-2023年1月20日

  二、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黄淮学院

  (二)承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

  三、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

  为了您更好地参与本次活动,报名指南如下,请您务必详细阅读。

  (一)报名地址

  电脑端登录黄淮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iuye.huanghuai.edu.cn/,点击导航栏或悬浮窗进入“黄淮学院就业桥”(建议电脑端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登录)

  (二)参会流程

  1.新用人单位注册:

  第一步:访问报名地址,选择【单位登录】,并选中【用人单位登录】,点击右下角【去注册】;(建议电脑端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登录)

  第二步:输入手机号与图像验证码后点击【发送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勾选《用户服务条款和隐私条款》;

  第三步:输入登录密码并确认,进入就业桥用人单位端后台,点击【前去授权】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如实填写信息,审核通过后按以下流程报名双选会。

  2.已注册用人单位报名:

  第一步:访问报名地址并登录,在【我要招人】模块中发布招聘职位信息,招聘方式需选择校园招聘;(建议电脑端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登录)

  第二步:点击【双选云】模块,在“查看所有双选会”页面中输入“黄淮学院”并点击【查询】后选择黄淮学院2023届毕业生冬季网络双选会,点击【报名】填写完相关信息提交即可,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即为报名成功。

  (三)报名须知

  1.用人单位需提供以下相关电子材料:

  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2.用人单位检查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的在线职位是否有效,以保证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四、学生报名及参会

  (一)电脑端报名流程

  第一步:电脑端登录黄淮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iuye.huanghuai.edu.cn/,点击导航栏或悬浮窗进入“黄淮学院就业桥”(建议电脑端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登录)

  第二步:进入“黄淮学院就业桥”后,注册账号后选择右上角【个人登录】;点击【去完善】填写信息;在我校就业桥首页点击【我校双选云】报名双选会;查看报名用人单位简介及职位信息等;点击【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立即沟通】。(建议电脑端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登录)

  (二)移动端报名流程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黄淮学院就业桥”,点击【我校双选云】,未有账号的同学点击【注册】,已有账号的同学点击【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立即报名】即可参会。

  还可登录黄淮学院就业桥查看,“职位信息”“我校双选云”“课程中心”“我要考研”“我要考证”“我要考公”“我要考事业编”“我要留学”“我要创赛”“部队就业” “我要写简历”“职业规划”“心理辅导”“新闻中心”“就业短视频”十五个内容模块,全方面了解生涯发展去向。

  五、联系方式

  (一)黄淮学院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396-285352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

  (二)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

  ①用人单位如有注册问题,请联系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郭老师 15305169175

  ②学生如有注册问题,请联系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李老师 15711379032

  温馨提示:

  1.建议电脑端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登录

  2.操作详情及其他功能使用请查看:

  《用人单位操作手册》链接:https://shimo.im/docs/wV3VVdabOoCa013y/

  《学生操作手册》链接:https://shimo.im/docs/loqeWdp2mOUReVAn/

  请您关注“黄淮学院就业信息网”或“黄淮学院就业桥”及时获取我校网络双选会最新信息。

黄淮学院

2022年12月8日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