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赞!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再获国家级、省级立项
2022-12-23 18:2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 2022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10 号)与《关于公布 2022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2〕383号),平顶山学院共有36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立项,其中5项获批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1项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和项目培育工作,积极为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提供必要的支持,精心组织有专业特长且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学生指导创新创业项目。今年,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创响中原”2022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培优行动中,学校参选的《智慧哨兵 雷视一体化智能警戒系统》获得培优计划立项。在2022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学校参选的《乳浊态陶瓷颜料的研发与应用设计研究》、《创客智造》两个项目荣获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022年,平顶山学院共接收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企业29家,获批河南省第九批科技型企业3个,实现了学校孵化科技型企业数量0的突破。

  平顶山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重大意义的认识,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和管理的主体地位,将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纳入教学管理体系,持续加强各级各类项目的过程管理,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梁华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