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3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考公告
2023-01-12 22:1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考初试采取网络报名和线上提交视频作品方式进行评审,报考前请仔细阅读《郑州航院202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附件1)、《郑州航院2023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与省级统考子科类对照表及自查标准》(附件2)、《郑州航院2023年校考网络报名考试操作说明》(附件3),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

  一、校考初试时间要求

  河北省、山西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江苏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贵州省考生报考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均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校考。

  1.校考报名、考试时间:2023年1月13日7:00至2023年2月2日17:00。

  2.提交初试视频时间:考生录制考试视频结束后至2023年2月3日17:00。

  3.特别提醒:每日零点至07: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能进行考试;1月21日-27日春节假日期间,因部分工作人员轮休,不能及时处理异常问题,考生应避免在此时间段内录制、提交考试作品。请各位考生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安排考试时间。

  二、校考报名及缴费

  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xxw.zua.edu.cn)“在线报名”进行报名,也可下载“艺术升”APP,在底部点击“报考”→“报名”,搜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选择考点和专业进行报名。同时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用100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请认真阅读《郑州航院2023年校考视频录制要求》(附件4)并参照“艺术升”APP内样例视频进行视频录制,正式考试前可多次进行“模拟考试”。

  2.考生须按照我校该专业在生源地省份对照的省级统考子科类,参加相应统考且成绩合格,否则,校考成绩无效。

  3.考生在提交个人报考信息时请认真核对,一旦提交成功并完成支付后,无法修改且概不退费。

  4.考生因填报虚假或错误信息、未完成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考试视频等情况,导致无法参加考试、专业考试成绩作废等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5.为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考生公平报考,如报考考生遇有不具备录制、上传视频作品条件或在录制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等情况,请填写《郑州航院2023年校考视频录制异常登记表》(附件5)并于2023年1月30日前发送至zsb@zua.edu.cn,由我校协调解决。

  6. 本次网络考试为初试,初试通过的考生方可参加复试。复试仍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

  “艺术升”APP技术咨询电话:0571-26881663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371-61916161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通知。

  点击获取附件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航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