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焦有宙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2-09 10:2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践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2月7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焦有宙带队走访了四季安物流集团进行了调研和考察交流。

  在四季安物流集团,焦有宙一行受到了企业总裁、河南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潘向峰的热情招待。座谈会上,潘向峰对焦有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在人才输送、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况、发展愿景,希望双方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焦有宙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及本年度学校的发展形势和取得的成绩。焦有宙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希望能够与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希望四季安集团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双方进一步交流了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能力素质提升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并实地参观了四季安物流集团的工作车间和仓储区。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