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你好,平院!平顶山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2023-02-19 21:2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安排,2月18日、19日是平顶山学院学生返校报到入学时间。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准备工作前提下,根据错时错峰分批返校的要求,认真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学生返校入学

  报到现场,学生们有序入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在校园主要路口疏散交通,提供引导。随着同学们陆续返校报到,宁静的校园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向学生家长开放校门,家长可以陪同学生一同入校,此举也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报到现场,家长们在孩子的带领下,开心地“逛”起了校园,看一看孩子口中的教学楼与图书馆,走一走孩子喜欢的南广场与观景台,尝一尝孩子爱吃的校园美食,拍一拍初春的校园美景,沉浸式感受学校的别样魅力。

校领导与学生及陪同家长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来到学校,就想看看孩子常说起的校园美景,尝尝餐厅的美食。”“我们这次是专门送孩子过来,想和孩子一起转转校园,感受学校这么好的环境氛围”“校园环境漂亮,硬件设施齐备,孩子在这里读书我很放心”“学校的图书馆、校史馆建的很不错,文化氛围很浓厚”......

  本次学生开学报到工作组织严密,过程顺畅,秩序井然,截至19日,14128名学生已顺利报到返校入学。学校将持续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田晓菡 摄影:陈留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