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大学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会
2023-02-21 19:0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月17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在龙子湖校区综合楼1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会。副校长杨喜田出席会议,校党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申报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的15个学院对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校党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推荐。

  之后,杨喜田总结了全校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并指出这次评选会为各学院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借鉴、促进提升的机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精心谋划,抓好落实。各学院继续发挥主体作用,访企拓岗,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举办小、精、专的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二是强化就业指导,深入推进就业育人。践行就业育人理念,坚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共同发力,建好就业工作队伍,千方百计为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搭建育人平台,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就业能力。三是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做到五育并举。就业工作是系统工程,人才培养质量是立身之本,全校应形成合力,通过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实施,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施“供给侧”的质量提升和改革带动“需求侧”,在专业教育的过程中对接企业和行业,融入创业教育,培养敢闯能创的青年一代。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通讯员:曾玲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